鱼鱼

我们确实活得艰难,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。在苦苦挣扎中,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,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,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,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。
—塞林格 ​

赫海编年史

关中小店掌柜的:

写个赫海编年史吧,以前在红蓝极盛的时候,赫海比起另外的cp真的不算很大势,但是2019了,,别的cp都倒下了,赫海依旧在线发糖,我记得哪里看到过一句话,别的cp是从cp变成路人,而赫海是从朋友变成cp,或者不能用cp来形容,他们是彼此的固定同伴人,亲情友情爱情之外肯定还有一种感情,那大概叫知己,但是我又觉得知己也达不到赫海的程度,总之没法用言语来概括的两个人。


一开始的时候应该是利特和东海,然后俊秀和李赫宰比较好,甚至练习生的时候李赫宰和俊秀还骗东海玩儿,把东海气的进厕所哭,那时候或许李赫宰和晟敏还更加亲一点,因为赫宰晟敏俊秀是同个地方来的人,东海进去没多久就跟着利特了,后来又跟着允浩希澈一起住。但是等superjunior企划开始的时候,赫海就已经是很好的关系了,《twins》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跳双人舞,SJ很多歌曲都有赫海的双人舞,他们两个跳镜面真的太华丽了,因为两个人都是舞担,相对于神童来说赫海两个人体型比较相近,以前还有一个韩庚,韩庚基本在c位,然后赫海左右两边跳镜面动作。


05年底SJ出道,那时候李赫海不过是两个19岁的少年而已,韩国的娱乐圈其实一直都有官方引导cp的做法,从hot时就有,自制剧就很明显在引导这方面,我甚至觉得那时候强特营业特别明显,赫海的话,其实李赫宰非常不配合,一开始的时候李赫宰老是说没头没脑的话,一会儿说我们分手吧一会儿说恩海is real


然后拍自制剧的时候他们抱在一起滚来滚去滚来滚去,其实在美少年宿舍大骚乱里他们就是这么睡的,还把可怜的利特挤到角落里,06年的利特就已经注定是个&的命运了。特澈和赫海关系都是很好的,但是很难站特海或者澈海之类的cp,大概就是总感觉特澈把赫海养大了,比起cp,更像爸妈或者大哥的感觉。然后晟敏有证词说李东海老是在李赫宰睡觉的时候上去抱着他睡,感觉太奇怪了,但是我觉得刚出道的时候,他们比较倾向于纯洁的少年之情,李东海是见谁都爱黏,爱抱抱,所以也未必对李赫宰特别好,只是两个人年龄相近,比较能够玩到一起去。出道的时候有个记录每个人的VCR,奶虎奶声奶气的要银赫扮他的狗狗,我滴个天哟,真是从那时候就开始发狗粮了


说起李东海和李赫宰的性格,其实也是极与极,但灵魂深处都是一样的,像我站的83line一样。李东海属于对谁都好,很容易亲近的人,所以哥哥弟弟或者练习生或者女生,所有人都会喜欢他,他这个人没有秘密,见谁都掏心掏肺那一种;李赫宰是私下里有点冷的那种性格,不是很亲近的人他不太主动去接近,他对人有一个自己的划分标准,陌生人或者自己人,但是李赫宰有一点,当他把这个人划分为自己人的时候就会无条件对这个人好,就像李赫宰对利特就非常好,当然爱都是相互的,我想如果83吵架了,李赫宰是无条件站在利特身边的。李赫宰对东海是越来越好的,所以有人说李东海是用六个“我爱你”换来了一句固定同伴人,李东海这样的人,一片赤诚的对你,换作任何一个人都没法拒绝吧。


然后superjuniorT开始活动了,之后又出了super juniorM,赫海被分在两个小分队里,他们那时候应该还是住在大宿舍里,但是东海开始很多时间在中国活动,那时候应该就会很想念对方了,而且来中国发展的话语言不通,综艺的方式也不一样,李东海连上韩国的综艺都会紧张,更别说是中国的综艺了,然后09年和10年是多事之秋,,对于SJ的每一个人来说,这都是一次很大的打击,也让他们迅速成长,金希澈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说要无条件站在利特身边,从09年开始,赫海的成长非常明显,我记得有一次SJ上radiostar,然后说起利特,他说队长这个位置很不容易,作为队长肯定也很想发火,但是特还是把每个人都聚在一起,商量要怎么做,然后别人起哄他要哭了他要哭了,,李东海当时说了一句“你们不懂的!”当时真的好戳我,就是自己的孩子终于长大了懂得爸爸妈妈辛苦了那种感觉。然后SJ早期其实采访什么的都是强仁在说,强仁出事后,银赫代替了那个位置,不知不觉的,每次采访或者记者会,银赫就成了在利特边上说话的那个人。赫海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更加觉得彼此很重要吧,因为都想守护SJ这个名字,都成长成为可以守护队长的孩子。


11年的第一天零点钟声后他们给彼此一个拥抱,然后除去服役那两年,从此之后每一个新年第一天他们都会在彼此身边,一起拥抱,或者一起看日出,据说在韩国,新年第一天一起看日出是很重要的人


SJM结束后,12年初迪恩亿小分队就开始了,那个时候赫海应该是很亲的关系了,赫海在早期的时候还会吵架,但是赫海吵架更像两个小孩子在闹,没有什么大的原则性问题,两个都是不会表情管理的孩子,赫海离婚事件应该是10年的时候吧,真的是全世界都知道李赫海吵架了,李赫宰全程黑脸,李东海唱歌都唱出哭腔了,一个劲在看眼色,然后大云哥去劝还被请了回去,这点特别有趣,就是“我不哄的人,你们谁都不许哄”,李赫宰真的占有欲很强。对于SJ,我只想知道两件事,赫海离婚现场发生了什么事,以及金希澈被哔哔掉的那些话是什么。然后三天后就好得跟结婚了一样,全团过年了。


继续说迪恩亿小分队,迪恩亿的歌很符合赫海的感觉,就是朗朗上口又有点小可爱,他们每首歌我都很喜欢,然后ss3的时候有唱一首《i wanna love you》,真的很好听很好听,明明是两个男人争一个女人的戏码,偏偏让人觉得那女伴舞是个炮灰,这首歌在泰国他们又跳了一次,神同步,而且最后还拉勾勾。。太甜了。12年利特开始入伍,银赫成了小队长,利特入伍后一个月,银赫就出事了。东海肯定给了李赫宰很大的力量,银赫那几年被骂的很厉害,上节目还要被问,后来迪恩亿去了日本发展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的原因。赫海两个人都不是会辩解很多的人,因为谣言这个事,越说离真相越远,时间长了,大家都会忘记的。我第一次看到《dear two》的舞台时,真的被震撼到了,他们把苦难和挫折变成了艺术,真正的在泥土中开出花来。dear two里李赫宰有一段很厉害的Rap,,然后刷屏幕的时候大家都说李东海的声音也在,我还觉得粉丝脑补太厉害,后来我下了歌在手机里用耳机听的时候,原来李东海的声音在另一个耳道里,他陪李赫宰走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间。


15年赫海开始入伍,他们俩入伍时间差了两天,本来李赫宰也要去警察厅的,后来因为户籍原因去了江原道,赫宰入伍的时候饭拍李东海真的非常不舍得。不过还好李东海和沈昌珉,崔始源还有个伴,,而陆军更厉害,跳舞line都去了,神童、李晟敏、允浩,同期服役的还有在中,86line这批人真是到哪儿都是活力素,东方junior和super神起是留下来最美好的回忆。在没有彼此陪伴的两年时间里,李东海写出了《不要像雨一样离开》。不去说两个人的性向问题,我觉得在漫长的岁月里,他们哪怕只有一瞬间,肯定是有对对方动心过的,是那种关于爱情的动心,对于83line我可能还不觉得会有爱情的成分,但是赫海肯定有。


17年赫海退伍,也是差了两天,李东海把最后一次休假调到那天去接李赫宰,李赫宰出来拥抱的第一个人是李东海,两天后李东海出来拥抱的第一个人是李赫宰。不像其他成员,第一个去拥抱队长,而最神奇的是,所有人都不上前去抱赫宰和东海,好像大家都默认了他们是要第一个拥抱的人。


这里说一下super junior的成员们,,有时候成员的态度真的很迷,,金希澈给李赫海写同人文,厉旭和东海吵架了就拉银赫去锻炼,还有始源有一次故意把李赫宰推到李东海身边,反正好多好多这种事,,感觉很像朋友对待小情侣那种调侃。


时间线的话差不多就整理这些吧,赫海粉红太多了,一个个都说不过来,反正站赫海的人肯定比我清楚,我是个站83line的啊,说几点我觉得赫海特别戳我的点吧:


1、有一次李赫宰说到结婚的问题,然后东海说你不会结婚的,然后李赫宰还在巴巴的说还说要怎么求婚,那里李东海受伤的眼神真的,不像是一个兄弟该有的表情,他忽然开始小动作很多,一会抬头一会低头,表情很难过,李赫宰看了东海一眼,然后后面就开始自己也逻辑混乱胡说八道了。


2、所谓的“一个巴掌换一个笑脸”,李东海一高兴或者一生气就爱动手,李赫宰真的不还手,真的打痛了他才还个手,李赫宰是无条件宠着李东海啊


3、SJTV的时候,李赫宰来的比较迟,李东海看到他来了张开手臂要抱抱,然后李赫宰走过来抱了他,那个拥抱特别温暖,我也就倒回去看了10遍而已


4、李赫宰蹲着,李东海坐到他脖子上,然后李赫宰一下就站起来了,李东海甚至都不扶着他的头,他就是无条件信任李赫宰觉得李赫宰不会摔着他。。还有一次是周偶里面李东海踢中了礼物,然后他高兴的跑向李赫宰刷一下就扑李赫宰身上了,赫宰的腰力可以说是很好了,单手抱老婆毫无压力。。


5、眼神真的骗不了人,他们人前真的不亲亲,不玩饼干游戏,但是亲脖子亲肩膀亲耳朵亲腹肌,,亲肩膀那里真的太欲,还有对着顶胯,oh my god,对着脱衣服,,,有时候赫海欲起来比83还过分。


李东海和李赫宰


相遇的时候就想要跟你在一起成为组合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出道后就想和你成为小分队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想要你的所有答案都是我喜欢的是我讨厌的是我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上大学的第一天是你陪着一起去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一首歌我作词作曲你写Rap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比起喜欢你我爱你更能说明现在的心情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没有人给我过生日就想打电话给你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陪你走过泥泞的路在你的独白里出现我的声音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一起等着新年钟声一起看的日出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你的妈妈也是我的妈妈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他们一个是李赫宰,一个是李东海,他们是李赫海啊!

评论

热度(2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